關於讚屋

日式便當外送 - 讚屋手作便當
手作り和風弁当

新鮮健康便當

台灣在這裡幾年食安問題不斷,讓很多人漸漸重視到安全健康飲食,這也是讚屋日式便當所堅持的,寧願花多一倍時間用心料理,也絕對不加化學藥劑,堅持健康手作的一份心,希望你們品嚐得到。
手作り和風弁当

手作日式便當

有別於一般傳統便當,我們對於做便當這件事,帶著一種為別人準備禮物的心情,即便費時費工,轉送到客人手中變成一件幸福的事,終究是值得的回饋。
日式便當外送 - 讚屋手作日式便當

讚屋日式手作便當

令人懷念的味道,健康的選擇 - 手作日式便當

這是一家以紀念父親懷念母親口味為理念的手作日式便當店。

我們致力於提供符合現代人對於美食健康的要求的日式便當。我們所有的便當都是用最新鮮和優質的食材手工製作,不含任何人造香料和防腐劑。通過我們的線上預定便當服務,您可以在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享受到我們的美味便當。讓我們帶給您懷念的味道,以及健康的選擇。

歡迎來到我們的線上預訂便當網站,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嚴選的健康食材、品牌日式便當以及精緻的日式便當外送。

Freshly cooked Japanese food called Pork Curry with rice

會議便當

會議便當提供四種系列

訂購方式

線上預訂需前一天下午四點前

“所有食材當日新鮮烹煮,無味精,無任何加工罐頭調味。完全新鮮、健康、美味精緻烹調健康外送便當,堅持手作新鮮食材,安全健康飲食概念。

SANYA

懷念的味道,健康的選擇 - 手作日式便當

通過我們的線上預定便當服務,您可以在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享受到我們的美味便當。還等什麼?立即預訂我們的手作日式便當,享受美食健康的生活!